關於朝田/康百世

○ 走進KOMPASS

KOMPASS  康百世朝田企業成立於1978年,公司總部設立於臺灣台中市,主要生產廠在台灣烏日及上海松江工業經濟開發區,我們整合了液壓機電的生產、銷售與服務,能提供客戶液壓一條龍服務,同時在沈陽、寧波、武漢設有子公司,並在中國及世界各地均有合作密切的直經銷伙伴,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我們的主營產品有:

1. 液壓元件,葉片泵,齒輪泵,柱塞泵,多機能複合泵,電磁閥,比例閥,伺服閥,各類壓力控制閥,流量控制閥,方向控制閥,疊加閥,插裝閥,邏輯閥,多功能專用機複合閥,液壓缸,液壓馬達。 

2. 液壓泵站動力源,包括標準泵站,非標泵站,能為客戶的需求設計製造專用泵站。
 

3. 一般電機,液壓專用電機,伺服電機,永磁式伺服電機,電機泵站單元。

4. 機床附件,精密螺帽,精密減速齒輪,排齒齒條等精密零組件。

5. 提供液壓培訓技術課程、教材及設備,以及整體完善的解決方案及技術服務。 


客戶產業範圍涉及數控車床,CNC綜合加工機械,專用組合機床,鍛壓鑄造機床,齒輪機床,冶金鋼鐵,礦山機械,橡塑膠機械,窯爐陶瓷機械、船舶、水力風力發電設備及工程機械等領域,為機械自動化、智慧化、節能省電化提供最完善的方案及技術服務。

 

 

○ 公司信念

● 企業理念  親愛精誠、滿懷朝氣、追求卓越
● 品質政策  顧客第一、全員品保、創新技術
● 商標意義  定位精確、把握方向、達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