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至上

    品質是企業長遠發展的必要因素, 因此本公司成立了設計技術中心, 並與中國生産力中心、 機械工業技術研究院及金屬工業發展中心等多個單位建立技術開發合作計劃。

    KOMPASS康百世.朝田於1990年通過MCS機械零件標準化認證, 1996年通過1S09001系列國際品質認證, 配合每三年一度的換證工作,並在1999年通過CE輸歐産品安全認證。

    KOMPASS康百世·朝田不斷培養員工質量意識, 各項産品均采用國際質量標準生産, 如CE標準ISO標準及適用客户所在國家或地區的標準。

    KOMPASS康百世.朝田建立了完善的售前、 售中、 售後服務體系。
       *售前服務主要有技術交流會及産品説明會, 與客户共同討論最佳解決方案。
       *售中服務即現場指導客户如何裝配及使用産品, 包括裝配、 調試及現場故障排除的示範。
       *售後服務指導終端客户工廠進行調試、 現場維修及故障排除。此外, 還爲客户提供一些專業的技術培訓。

    KOMPASS康百世·朝田的品質政策是 "顧客第一、 全員品保、 創新技術"
      高品質的產品再加上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後服務,造就客户滿意度持續創新高。

       邱水來董事長
經常勉勵員工: 我們隨時可以創辦一家公司, 但是客户決定公司的生命力。爲了公司能長存長榮, 我們必須不斷的創新!